协会动态

亚太杰出女性联合会主席王曼郦受邀出席“首届聚爱公益慈善”颁奖
发布时间:2016-06-23 作者:亚太杰出女性联合会
12月5日是世界志愿者日,当日下午15:30至22:30,聚爱会2015年“首届聚爱公益慈善颁奖盛典”深港站暨 “艺术公益中国行”在深圳市福田体育公园隆重举行。亚太杰出女性联合会主席、聚爱会荣誉会长王曼郦女士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并获大会颁发“年度爱心人士贡献奖”,与众多嘉宾一起推动公益事业,弘扬慈善精神。

深圳聚爱会是一个国际性慈善服务组织,创立于2005年,总部设在深圳,是致力于在全世界推广中国的传统慈善文化,广泛发展有善念、善言、善行和鼓励、支持与影响别人行善为目的的一个团体。本届聚爱公益慈善颁奖盛典目的是为了更好地促进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给予社会各界爱心机构、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一个正能量的肯定。

2015艺术公益中国行活动由新华社和中国文联指导,新华网、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北京华益星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起主办,中国文联文艺资源中心、中国艺术报、中国文艺网、中国文艺家杂志、湖北卫视、中国财富杂志、广东济德文化公益服务中心、芒果微基金、99艺术网、新华善举基金等单位联合主(协)办,活动旨在通过展示艺术家、艺术作品传递公益、践行公益的行为来引导更多人关注公益、参与公益。

在当天公益盛典上,出席的主要嘉宾有深圳市民政局代表;深圳市义工联代表;深圳狮子会代表;深圳市慈善会推广部部长董昕;深圳市聚爱会创会主席、会长陈晓杰先生(盛典总统筹);荣誉会长、亚太杰出女性联合会主席王曼郦女士等聚爱会领导。此外,晚会还众星云集,社会各界名流、爱心企业及诸多爱心艺人纷纷亮相,深港两地千余名爱心人士参与本次活动,齐心助阵公益事业。

亚太杰出女性联合会主席、聚爱会荣誉会长王曼郦女士在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感谢大会给我颁发‘年度爱心人士贡献奖’,这是对我的认可和鼓励。慈善的路上需要大家同行,企业家应该要有承担起社会责任的胸襟,不应忘记感恩社会,回馈社会。多一份力量就多一丝希望,多一份爱心就多一丝温暖。希望通过这场聚爱慈善活动,汇聚起点点滴滴的爱,激发更多的爱心、投入更多的爱心、奉献更多的爱心,让慈善之花、公益之花在中国大地开放得更加绚丽。”

同时,期待有更多爱心机构参与进来,全国各市慈善机构可申请承办当地 “聚爱公益慈善颁奖盛典”中国行活动,凝聚更加多爱的力量,把爱洒满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