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亚太杰出女性联合会主席王曼郦女士获“一带一路杰出贡献奖”
发布时间:2016-06-23 作者:亚太杰出女性联合会
近日,在北京“2016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上,王曼郦女士荣获“一带一路杰出贡献奖”。对此殊荣,王曼郦女士表示:这个奖对我来说别具意义,联合会将充分调动亚太杰出女性资源,积极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带一路发展目标,在实现中国梦的基础上,实现亚太国家乃至世界经济的共同繁荣做出积极贡献。

成杰出女性代表王曼郦:努力做到最好

王曼郦从时尚舞台华丽转战商海,凭借独到眼光、非凡魄力在商业界赢得瞩目地位,曾荣获“深圳十大杰出女企业家”。“深圳十大质量领袖人物”创办了亚太杰出女性联合会并担任主席,堪称女性优秀代表,此番荣获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颁发的“一带一路杰出贡献奖”也可谓实至名归。

王曼郦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亚太杰出女性联合会目前在十多个国家即将成立分会,各国分会会长将于7月齐聚深圳,参加亚太高峰论坛。亚太杰出女性联合会成立于2013年,总部设在香港,目标是发展成为亚太地区乃至全世界具有影响力和凝聚力的组织,联合会成员来自政、商、学界等各界领域杰出的女性代表,并与多家商会、协会达成战略联盟。联合会一直致力于展示亚太新女性“独力、大爱、团结、创新、感恩”的新形象,具有国际性、开放性、公益慈善性,积极促成亚太女性共同携手努力奋斗为实现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而不断前进。王曼郦女士相信,联合会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一定会成为最聚影响力和凝聚力的社团组织。

据悉,自2008年以来,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让隐藏在男性背后的杰出女性同胞,通过这个舞台而重新被社会所认识,并赢得应有的荣誉和尊敬。历经八年锤炼,该活动已经成为品牌女性与女性品牌的双重价值展示平台,也是引领中国女性发展新潮流的年度女性盛会。于丹、杨澜、夏华、孙亚芳、张德芬、杨绵绵、王凤英、伊能静、严旭、王潮歌、闾丘露薇、李小琳、柳青、 苏芒、马艳丽、龙丹妮等都曾经获得该论坛颁发殊荣。